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议

2019-07-05 18:19:4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7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谋划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分管副部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立足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作了发言,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设想和计划。

  在听取汇报后,陈晔充分肯定了部机关2019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以来部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要求,有序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机构改革和机关处室调整职能后,部机关焕发出新的活力和战斗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发挥统一战线善聚众力、能集众智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凝聚更多共识、智慧和力量。

  陈晔强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要全面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变化,既看到挑战的一面,也要增强信心,站位全市大局、找准作为空间,从多角度考虑工作主线、明确首要任务、把握主攻方向、落实重点工作、合力破解难题,探索新思路、改进新方法,结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梳理出更实的抓手、更细的举措,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部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努力划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围绕“三个福州建设”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