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2019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6-04 15:15:1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5月27日-31日,福州市委统战部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在成都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各县(市)区委统战部信息员以及市委统战部特约信息员近50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成都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李德虎、成都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熊征等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既有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又有关于统战宣传信息写作的具体业务指导,并组织学员赴夹关镇“同心桑梓”基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地进行实践教学。

  学员们通过培训进行了深入学习、广泛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统战信息工作方向,强化了业务工作技能,有助于不断提升我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