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会见文莱福州十邑同乡会一行

2019-06-20 17:15:5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40.webp.jpg

  6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会见文莱福州十邑同乡会一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参加了会见活动。

  陈晔部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福州发展情况。她表示福州是一方充满希望的发展热土,一片适宜投资创业的清新福地,希望各位侨胞趁着参加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之机,到福州多走走看看,在畅叙亲情友情的同时,也寻找自身事业的发展机遇,共建美好未来。同时对创会7年的同乡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乡亲们能够秉承创会宗旨,保持初心,更好地团结文莱福州十邑乡亲,并能够逐步完善章程设立等会务工作,构建和谐侨社,更好的服务乡亲,为同乡会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陈嘉兴会长介绍了文莱福州十邑乡亲情况及同乡会会务工作,并诚挚邀请福州市组团能够出席将于9月举行的创会7周年暨会所大厦落成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