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感受科技魅力 共享美好生活

2019-05-29 15:02:3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5月2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全省首个5G网络全覆盖公园——飞凤山智能公园参观考察,体验5G对福州市民生活带来的改变。

image.png

  步入公园,老同志们就感受到了它的“智能”。在讲解员的指导下,老同志与设置在公园入口广场处的智能导览机进行了互动,通过触屏选择公园里的景点,由智能导览机通过图片和文字的方式将景点生动、直观地展示出来,让老同志们体验了一把新型导览。漫步公园里,一系列可以互动、体验的高科技设备让老同志们目不暇接:智能体测小屋、游走的无人售卖车“新石器”、 AR太极大师、百度“阿波龙”L4级别无人驾驶汽车......

image.png

  飞凤山智能公园刷新了老干部们对公园的认识,纷纷对福州市在智慧城市的智能化、数字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希望能有更多的高端科技产品服务大众,走进市民生活,真正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