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会见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省华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2019-03-16 15:34:0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02.jpg

  3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在福州会见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省华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一行,陈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参加会见活动。

03.jpg

  陈晔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回顾了两地历史渊源和近年互访交流情况。她说福州正值“六区叠加”的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希望各位乡亲关注并积极参与福州各项建设事业、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机构改革后,市侨办划归市委统战部统一管理,因此海外联谊、为海外乡亲服务等工作不断加强,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走走看看,增进相互间了解,感受家乡新变化,大力宣传福州,共同提升福州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访问团团长严榀胜介绍了联合会近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他希望福州与诗巫能够多互动、多交流,增进福州与诗巫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