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会见香港中联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问团一行

2019-02-26 15:16:0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会见了香港中联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问团一行。陈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表示欢迎,感谢香港中联办对闽籍、榕籍社团的关心厚爱。陈晔充分肯定了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和榕籍社团团结带领广大闽籍、榕籍乡亲,旗帜鲜明支持“一国两制”方针实施,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香港繁荣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还向客人介绍了福州市在经济社会、城乡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年我市将按照“新城建设、中间过渡、点上开花、乡村振兴、老城提升”要求,加快滨海新城、三江口片区和琅岐岛开发建设,因地制宜、循序渐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快建设幸福之城的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在港榕籍乡亲多回家乡走走看看,抓住家乡发展的有利时机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寻找事业发展新机遇,为榕港交流合作、为两地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640.webp (1).jpg

  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李文部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吴换炎主席也作了发言,对福州市委、市政府对香港中联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及榕籍社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壮大爱国爱港爱乡力量,加强闽籍、榕籍社团建设,用扎实工作、辛勤汗水在春天播下种子、在秋天收获胜利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