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领导陈晔会见旅菲福州同乡会会长黄利云一行

2019-01-25 15:19:0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右3),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右2)会见旅菲福州同乡会会长黄利云(左3)一行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会见来访的旅菲福州同乡会会长黄利云一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参加会见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中)、黄利云会长(左)、黄昊副会长(右)

  陈晔向黄利云会长一行介绍了机构改革后的统战工作新情况。她说,统战部就是海外乡亲的娘家,欢迎大家常回家走走看看。黄会长介绍了旅菲福州同乡会的情况,并盛情邀请家乡领导出席4月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旅菲福州同乡会成立80周年暨新一届理事就职庆典活动。

  目前,旅居菲律宾的福州乡亲约1万多人。旅菲福州同乡会创成立于1939年,现有会员1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