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9-01-25 09:59:1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a2_副本.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召开了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与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a1_副本.jpg

  会上,陈晔部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阮文光常务副部长代表统战部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并表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地方建设和发展的奠基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更加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过得幸福愉快,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继续关心支持统战事业,为新福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欢快的气氛中,老同志纷纷发言,说心里话,畅谈体会,提实诚建议。他们对统战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