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南宁连江商会成立 胡升勇当选会长

2019-01-16 10:15:59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1月14日,南宁连江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广西南宁市隆重举行。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率队赴南宁参加大会。现场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商会成立庆典。

  冯慧钦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2018年连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产业发展思路和招商方向。她指出,南宁连江商会的成立将成为在南宁乃至广西的连江籍企业家和乡贤一个交流、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加强连江和南宁两地交流交往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一要一心一意打造特色商会。二要用心用情服务会员。三要凝心聚力引领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宁连江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广西万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升勇当选会长。胡升勇表示,他将与商会会员共同努力,为连江籍企业家在南宁搭建一个温暖家园和交流平台,为闽桂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相关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并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