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省市统战部开展慰侨活动

2019-01-14 18:32:4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峰陪同省委统战部冯志农副部长走访慰问部分在榕侨领侨商。

  在拜访融侨集团总裁林宏修先生时,冯副部长一行听取融侨集团近期在教育及医疗方面的投资规划及远景介绍,详细了解融侨国际双语学校及仁德医院等有关项目,对融侨集团对家乡所做的贡献给与高度肯定。

1547460063441974.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左4)、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峰(左3)拜访融侨集团总裁林宏修先生(右3

  在拜访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南非福建同乡会会长杨天峙时,冯副部长一行代表省、市统战部向侨领们表示新年问候,并希望通过侨领们转达家乡对旅外乡亲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在与侨领亲切交流中,主动了解海外侨情以及2019年计划开展活动等相关情况。

002.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右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峰(左2)拜访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左3)

1547460134249906.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右1)、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峰(右2)拜访南非福建同乡会会长杨天峙(左1)

  在拜访侨资企业福州尚飞制衣有限公司陈耿总经理时,冯副部长一行认真听取陈总对企业经营管理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解该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增进中国与埃塞尔比亚友好交流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各级统战部门愿意为侨资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1547460160630232.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峰(右1)拜访侨资企业福州尚飞制衣有限公司陈耿总经理(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