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区委统战部开展帮扶慰问各界贫困统战人士活动

2019-01-11 12:24:0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IMG_7770_副本.jpg

  春节临近,为使贫困统战人士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9日,长乐区委统战部联合长乐区慈善总会开展帮扶慰问各界困难统战人士活动,并为贫困统战人士送上慰问金和棉被等慰问品。

  余岸明与贫困统战人士代表贴心交流,关切询问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乐观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和组织帮扶,早日战胜困难,改变贫困现状。

  余岸明表示,感谢长乐区慈善总会对贫困统战人士的支持和关爱。长乐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做好慰问贫困统战对象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惠及至每名贫困统战人士。接下去,我们还会发动侨社对口帮扶华侨中学新疆班的少数民族贫困生,支持区妇联发动女教师与新疆班学生在春节期间开展“认亲戚,走亲戚”活动,支持和鼓励区佛教界开展贫困归侨的帮扶,希望各界人士和社团积极参与,共同做好贫困统战人士的帮扶救助工作。

IMG_7772_副本.jpg

IMG_7776_副本.jpg

IMG_778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