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召开重点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9-01-07 09:18:0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统战部  【字号

001.jpg

  1月2日,连江县召开重点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乡镇长、统战委员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连江县副县长谢志成主持。

  会上,连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务办主任刘伯述从背景、意义、对象、范围、内容、方法、步骤等多个方面,对本次调查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说明。

  冯慧钦对调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进一步统一,明白“为什么要做”。开展重点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是由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连江县是全省重点侨乡,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效高质地完成任务。二是措施上进一步夯实,明白“要做什么”。要明确调查内容、时间节点、工作方案、纪律要求,严格控制全程质量,严格履行保密义务,确保调查资料真实可靠。三是效果上进一步突显,明白“要怎么做”。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夯实基础,强化保障,切实做好本次调查工作。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