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全市侨情调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2018-12-29 09:30:5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27日,全市侨情调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全面启动侨情调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开展全市侨情调查,旨在全面准确掌握榕籍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同胞的基本情况,把握海外侨情、港澳乡情的新特点和新变化,充分发挥侨力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服务,助力福州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建设。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市侨情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部署上来。二要把握关键,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协同推进确保成效,把严调查数据质量关。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强化保障、落实到位,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此次全市侨情调查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