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 2018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2018-12-28 10:12:0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66666_副本.jpg

  12月20日,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监事长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新阶联会长陈雨农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阮峥、市新阶联监事长陈立新和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新阶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各位班子成员对今年的工作做了述职,并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会议讨论了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新春联欢会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新阶联入会、会员入会及管理、重要事项请示报告、文书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研究确定了市新阶联兼职财务人员等事项。

888_副本.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对市新阶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和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出现、成长起来的新群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不断增进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稳固的阶级基础和同盟军,坚定“四个自信”,继续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围绕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立足新的社会阶层四个群体专业优势,认真谋划、大力推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鼓励会员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为福州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发挥好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作用。立足会员的特点和需求办好活动,促进会员相互了解、共同成长,增进团结凝聚力,把新阶联打造成一个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真情温暖人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