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12-28 10:06:5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900_副本.jpg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与市委统战部机关、市中华职教社、市海联会以及市金门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0101.jpg

  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贯彻到统战工作中,团结凝聚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为改革开放事业广泛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新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