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网络统战工作暨政党理论福州研究基地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8-12-28 09:58:4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和统战政策理论研究工作水平,12月2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网络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暨政党理论福州研究基地专题研讨会。政党理论福州研究基地组成单位人员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网络统战信息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0202.jpg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钟增产主持会议,谋划研究下阶段全市网络统战和理论研究工作,与会人员现场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999_副本.jpg

  会议还邀请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李道振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专题讲座。李主任从新时代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地位、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特征、调研的方式方法、调研报告写作等6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和改进网络统战和理论研究工作水平,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