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坚定信念 严守纪律 勇于担当

2018-12-28 09:54:4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3.jpg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阮文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同志,集体参观了“严纪律 守规矩 勇担当——全市工程项目招投标警示教育展”。通过观看近年来福州市招投标违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和问题,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抵制市场经济下的各种诱惑,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45962037275429.jpg

  同时,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认真学习参观了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蓉晖、工委委员郑慧中一起参加了活动。大家认真倾听讲解,观看了馆内“历史沿革、丰硕成果、榜样力量、坚强保障、联动共建”等五个展区,切身感受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显著成效,政治生活馆内的功能设置和特色活动安排给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阮文光常务副部长指出,党员政治生活馆切实发挥了“党员之家、精神家园”的功能作用。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借鉴政治生活馆建设的成功经验,提升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效,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挖掘支部特色,将党建与统战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