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与郑州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榕召开

2018-12-17 11:22:1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16日,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率市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行15人来榕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陈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福州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当前正牢牢把握“五区叠加”战略机遇,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朝着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目标,掀起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热潮。郑州历史文化悠久,统战工作亮点纷呈,党派工作富有特色。当下郑州发展蒸蒸日上,期待进一步深化与郑州的沟通交流,积极研究探索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共同推进两地统战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杨福平表示,福州统战资源丰富,在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统一战线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两地统战工作携手并进、统战事业蓬勃发展。

image.png

  座谈会上,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向调研组介绍了福州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