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会见香港荃湾区议会林发耿区议员办事处交流团

2018-12-04 10:05:5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会见香港荃湾区议会林发耿议员办事处交流团一行。

image.png

  陈晔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晔指出,林发耿区议员办事处的全体义工朋友扎根基层、深耕社区,在服务香港社会事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大家长期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表示崇高的敬意。陈晔表示,福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宽广,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越,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游,希望大家乘着开往福州的高铁,多来走走、看看,不断增进亲情、乡情、友情,共建有福之州、同做有福之人。

image.png

  访问团荣誉团长林发耿区议员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会继续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投资项目对接,为榕港交流合作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