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会见加拿大福建总商会访问团

2018-12-05 10:00:1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会见加拿大福建总商会访问团一行。

image.png

  陈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晔指出,加拿大福建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海外乡亲,为推动中国和加拿大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友好往来,扩大中华文化在海外的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陈晔希望,海外社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宣传员,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和福州故事,为扩大对外交流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开展和谐社团建设,更好地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展示华人华商新风采;要发挥自身优势,以侨引侨、以侨引外,抢抓新福州建设的新机遇,带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到福州投资落地。

image.png

  访问团团长林金龙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总商会将继续团结加拿大各界华人华商,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投资项目对接,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住在国与家乡各领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友好往来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