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来榕开展组织建设专项调研

2018-11-09 12:55:0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6日-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来榕开展民建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民建省委主委吴志明、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罗蜀榕等参加相关活动。

image.png

  在6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罗蜀榕汇报了民建市委换届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发言。张少琴对民建市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民建市委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将民建的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image.png

  7日上午,张少琴一行来到民建会员企业福建商派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他希望民建企业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在创新创业中继承、弘扬、传播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不移地发展好自己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