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在港榕籍乡贤

2018-10-09 13:12:1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QQ截图20181015090530.jpg

  8日下午,市长尤猛军来到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与40位榕籍乡贤进行亲切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座谈会。

  尤猛军说,长期以来,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团结带领在港40多万榕籍乡亲,爱拼敢赢、守望相助,情系桑梓、热心公益,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委托,他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福州市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努力当好全省发展排头兵。他希望广大在港榕籍乡亲一如既往地发挥独特优势、运用独特资源支持家乡发展,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建有福之州、同做有福之人。

  俞培俤代表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对尤猛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福州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在港榕籍乡亲生活,高度重视发挥香港福州社团作用,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感动。他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榕籍乡亲力量,更加积极地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

  吴换炎、林铭森、林明海等乡贤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家乡的深情和助力家乡发展的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