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香港福州马尾联谊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8-10-12 12:39: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香港福州马尾联谊会创会6周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于10月8日晚在香港上环隆重举行。主礼嘉宾和居港福州马尾乡亲共20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主席俞培俤参加了庆典活动并致词。马尾区各镇街侨联主席到会祝贺。

  香港福州马尾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由会长郑敏、理事长邵玉华、陈学航等12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理事长、9名副会长等88名理事组成。

  新任会长郑敏对家乡领导亲临就职典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香港福州马尾联谊会将继续秉持“联络乡谊、团结互助、同心协力、服务社群”的宗旨,高举爱国、爱港的旗帜,进一步凝聚居港乡亲,勇于开拓、奋发向上,坚决拥护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