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话改革 看成就”主题活动

2018-09-23 08:19:5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成就,9月2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话改革 看成就’主题学习实践活动”,首站走进福州软件园,观摩“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以及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多名理监事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image.png

  在福州软件园,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进位列“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的瑞芯微电子、全球第二大PDF软件企业福昕软件、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依图网络科技公司,新阶层人士通过参观新产品、听取高新技术及应用领域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系统芯片的研发与应用、文档保密核心技术、AI图像识别与应用等先端科技成果,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形势的推动下,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活动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的专业优势,提升服务高新技术产业的理念,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助力数字福州建设。在交流中,与会人员的跨界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对下一步开展相互间的融合创新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表示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