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赴闽清县调研统战工作

2018-07-06 11:39:5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7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队赴闽清县调研统战工作。

  陈晔深入闽清县三农服务超市、福州市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闽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建设情况。

image.png

  在听取三农服务超市总经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杨小浪的介绍后,陈晔部长对超市的创新服务模式和前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三农服务超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服务“三农”能力,继续做好大数据中心、政策咨询平台等六大板块服务,积极发挥桥梁、平台作用,与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对接开展乡村振兴项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应有力量。

image.png

  在梅商回归工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福州市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陈晔部长走进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仔细察看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质量,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关于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想法,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晔鼓励企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战略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振发展信心,弘扬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