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台湾新生党主席许水树先生一行拜访福州市委统战部

2018-08-18 21:39:3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blob.png

  8月15日下午,台湾新生党主席、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席许水树先生一行四人到福州市委统战部拜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党委书记莫雪平会见了许水树先生一行,市台办、市台联、市金门联等单位领导参加座谈。

blob.png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党委书记莫雪平,市台办副调研员陈斌,市台联副会长杨军和市金门联秘书长林静等分别介绍了福州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榕台交流合作等情况及我市最新68条惠台政策,希望新生党能够在加强两岸文化经济交流合作、反独促统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许水树先生介绍了台湾新生党在开展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弘扬传统国学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建议两岸共同探寻一些中华传统文化题材来举办两岸交流活动,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