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举行2018年周年会员大会 新老领导班子顺利交接

2018-08-19 14:39:3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8月15日,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下简称“福建联会”)在香港北角会所举行2018年周年会员大会。福建联会第十届主席吴良好在会上作会务报告,福建联会第十一届主席吴换炎发表重要讲话。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福建联会成功换届,实现新老领导班子顺利交接。

blob.png

  福建联会荣誉主席李群华,永远名誉会长施子清、林铭森、陈金烈、李贤义,副主席卢温胜、周安达源、苏千墅、柯达权、施荣忻、姚加环、丁良辉、施维雄、施清流、郑亚玲、黄自强、郑静钰、蓝建平、王育民等出席会议。

blob.png

  吴良好表示,福建联会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回顾风雨同舟的五年,不少激动人心的场面历历在目,让人终生难忘。他对各位前辈、同仁、全体会董的热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付出辛勤努力的乡亲和义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长期以来,福建联会会务工作受到了中央和福建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赏,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赋予「铁军」的光荣称号。新一届领导班子任重道远、使命光荣,马上就要面临新的挑战和社会事务工作,他希望,乡亲们全力支持吴换炎主席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把福建联会办得更好。他相信,只要大家上下一心、同心同德、承前啓后、创新开拓,福建联会定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blob.png

  吴换炎表示,过去五年,第九届、第十届会董会在吴良好主席的带领下,传承历届主席艰苦创立的物质基础和精神财富,团结全体会员,与时俱进、攻坚克难、锐意开拓,奋力把福建联会做大做强。如今,福建联会名声在外,已成为香港一股举足轻重的爱国爱港力量,为国家改革开放和“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表示,新一届董事会将好好学习和借鉴过去五年开展会务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他将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把会务工作做好,不辜负乡亲和新一届董事会的信任和期望。今后,福建联会将继续发扬福建人“爱拼会赢、敢为人先”的精神,跟上新时代,开创新未来。

blob.png

  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第十一届董事会组织架构部分名单:

  【荣誉顾问】黄保欣、杨孙西、洪祖杭、林树哲、吴良好、周安达源、许荣茂、李群华、林广兆、施子清、黄志祥、卢文端、卢温胜、林铭森、陈金烈、李贤义、俞培俤

  【荣誉主席】李群华、林广兆、林树哲、吴良好

  【董事会主席】吴换炎

  【董事会副主席】苏千墅、柯达权、施荣忻、王明洋、陈聪聪、蔡毅、丁良辉、施维雄、王大治、黄朝阳、王亚南、黄若虹、朱铭泉、刘与量、许奇锋、施清流、骆志鸿、傅森林、刘达泉、黄友嘉、林龙安、陈荣旋、许宝月、佘德聪、蔡建四、郑亚玲、黄自强、頼新达、郑静钰、黄少玉、佘英杰、叶建明、林智彬、颜培增、蓝建平、王育民、吴文侯、吴小玫、李忠、李圣泼、林潞、林佑碧、林志明、林雄申、林积灿、俞凯、施若龙、施纯民、施能狮、施汉阳、柯文华、洪定腾、洪为民、洪顶超、高小文、高玉鼎、张上顶、陈昆、陈祖恒、陈晓津、陈懿秋、曾少春、黄永光、黄赛琴、杨华勇、叶培辉、蔡黄玲玲、卢金荣、韩孝煌、苏建丰、苏清栋

  【秘书长】施荣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