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到福州市调研指导统战信息工作

2018-08-03 10:29:1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blob.png

座谈会现场

  8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带队到福州市调研指导统战信息工作。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高层次特约信息员周小亮、陈栩、郭春华等参加座谈会。

blob.pn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福州市统战信息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在统战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翁雄宇指出,做好统战信息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精心策划选题,提高信息质量;要不断完善信息工作机制,加强与专家学者的交流联系,汇聚资源和力量,同时加强采编工作,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阮文光表示, 福州市委统战部始终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工作,把统战信息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今后,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改进信息工作的方式方法,完善统战信息工作机制;加强与各党派、高校的协调配合,挖掘更多工作资源,提升信息质量,努力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代表们还围绕如何做好当前统战信息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