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数字经济”主题党日学习观摩活动

2018-08-03 10:29:1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和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提高服务新兴产业发展的能力,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赴福州软件园开展学习观摩数字经济活动。

1533696141352372.png

  党员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瑞芯微电子、福昕软件、依图网络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听取了相关介绍,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当天的学习观摩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解说生动,直观形象,全面展示了福州当前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让党员干部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科学素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创新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在履职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理念,为营造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福州当打造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数字中国建设福建样板的排头兵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