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启动实施“关爱自闭症儿童”首期公益活动

2018-07-30 10:29:1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帮助大龄自闭症青少年走向社会,实现“有尊严地生活”,今年6月4日,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福州市星语学校设立了“爱心共建基地”。

  根据大龄自闭症学生的专长技能情况,市新阶联开展了首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发挥唯美客文创聚落(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重点项目,省、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活动基地)文创优势,组织大龄自闭症学生画出自己心中的“MAKERCAT美客猫”,一幅幅色彩斑斓、别具个性的猫咪画作在孩子们的笔下诞生。一方面,将优秀画作包装成文创产品,在唯美客文创聚落专门设立“关爱自闭症群体公益义卖区”。

blob.png

在唯美客文创聚落设立的“关爱自闭症群体公益义卖区”。

  另一方面,将自闭症学生画作精心设计印制在爱心T恤,在线上进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义卖”。

blob.png

  以上义卖所得利润全部归原作者。

  福州市新阶联、唯美客文创聚落还在筹备开展大龄自闭症青少年文创产品后续开发与及相关爱心帮扶活动,希望通过这些帮扶活动,让自闭症青少年的劳动成果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并更有尊严地生活。

blob.png

  扫码购买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