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政协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学习观摩活动

2018-08-08 10:05:1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不断提升科学素养、提高服务新兴产业发展的能力,市政协于7月25日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前往马尾观摩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blob.png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和新大陆科技集团,听取介绍,了解我市在物联网服务和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

blob.png

  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马尾通过认证的物联网企业达到104家,2016年物联网关联产值达540亿元,2017年达到620亿元,力争接下来几年使之迈入千亿产业集群之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马尾区数字经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把活动的所看、所想、所思融入政协的工作中去,引导更多政协委员关注福州的数字经济产业,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帮助机关干部深入了解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观摩活动前,机关党委为机关全体干部购买发放了书籍《〈中国制造2025〉解读——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报告集》《区块链通往资产数字化之路》。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