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

2018-06-14 18:59:5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部分内容)、《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并观看了“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专题视频,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

6.13学习监察法_副本.jpg

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监察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守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