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参加海峡论坛大力推动榕台交流

2018-06-11 18:27:3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28712787567316.png

1528712816565093.png

  6月10日,第十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福建省福清市开幕。本次交流会由民革中央、水利部主办,旨在以乡村水生态文明为纽带,交流探讨综合治水模式与经验,推动实现人水和谐、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的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增进榕台两岸同胞共同福祉。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福建省委主委邓力平,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高小玫和两岸的农田水利专家、基层民众等20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福建省政协常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福州市委主委林锋代表民革福州市委,积极向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黄嘉俞、中国国民党青工总会副总会长萧延青、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王正等台湾来宾介绍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惠台政策,并就加强榕台两岸青年往来交流,推动两岸农业合作对接,完善民间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发展,共创双赢与台湾嘉宾展开热烈交流。双方均认为,只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加大创业、就业和青年交流等领域的相通,两岸同胞的心理距离必将拉近,两岸交流必将向范围更广、层次更高、融合更深的方向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