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马尾区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06-01 16:44:0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5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马尾区调研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blob.png

陈晔一行察看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项目

  陈晔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项目一期,和平中心小学项目,朏头、上下德片棚屋区改造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陈晔对马尾区扎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blob.pn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

  陈晔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气神,按照年初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强化项目攻坚,助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总体赶超目标。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及时督促检查,加快“放管服”步伐,强化要素保障、加速前期审批,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加强目标管理,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能快则快,抢抓进度。通过科学组织,交叉推进,强化滚动管理,助推项目提质增效。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的精准服务,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有关问题,确保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圆满完成。

blob.png

陈晔一行在和平中心小学项目调研

  马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