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8-05-22 15:25: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IMG_6596_副本.jpg

  5月21日,福州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民建福州市委会、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台盟福州市委会、晋安区委统战部和东南网海外部的10位代表围绕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先后畅谈思想认识。

IMG_6728_副本_副本.jpg

  陈晔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领会实质;要在全市统战系统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热潮,强化学习,务求实效;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统一战线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