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长乐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2018-05-11 10:10:4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5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长乐区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1526264488193750.jpg

  进厂房、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省长乐市金磊纺织有限公司、福建香帝食品有限公司、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抽查了长乐区服务闽川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同探讨加快发展之策,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陈晔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职能优服务,持续提升行政效能,进一步强化跟踪帮扶措施,加快速度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精准服务见成效。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练好“内功”,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推进人工智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526264505174310.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