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举办2018年市直统战系统新闻宣传摄影技术培训班

2018-04-24 16:47:2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4月20日,市直统战系统新闻宣传摄影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台联、市职教社及市金门联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424170608_副本.jpg

  培训班邀请原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会长、福建日报社高级记者林辉龙老师授课,培训主要内容有新闻摄影基础理论、新闻宣传摄影技巧等。

微信图片_20180424170611.jpg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不仅是对摄影技术理论与实践的一次系统学习和提高,更是对宣传工作思想观念、工作能力等方面的一次有力提升。下一步,将努力将这次所学转化用于指导实践,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的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助力统一战线宣传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