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万佛寺调研

2018-04-12 16:36:3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13164516_副本.jpg

  4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带领市民宗局和有关县区赴旗山万佛寺调研宗教工作。在考察万佛寺现场了解情况后,召开座谈会。

  陈晔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宗教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正确处理宗教问题。三要以实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契机,宗教界要提升场所管理法制化、规范化水平。宗教工作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究探索,以法律为准绳,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稳慎处理历史遗留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4131645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