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长、监事长办公会议

2018-04-04 07:30:1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03.jpg

  3月31日,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长、监事长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新阶联会长陈雨农、监事长陈立新及副会长、副监事长、秘书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秘书处提出的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8年工作要点,就如何在工作中强化新阶层特点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突出对台特色、打造工作品牌,以及整合资源力量、加强自身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会议还审议通过市新阶联内设专门委员会通则、专委会设置和会长轮值制度。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对市新阶联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做好市新阶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强市新阶联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精确高效地开展市新阶联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助推我市作为全国15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之一的创新试点任务。三要发挥好市新阶联理监事会领导班子主体和示范作用,立足市新阶联的职能定位,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切实在团结凝聚、引导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方面做好党和政府的助手与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