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情况通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03-23 14:34:4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巡察情况通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促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目标责任,努力营造浓厚的从严治党、廉洁从政氛围。要抓责任促履职尽责,部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好学习制度、约谈制度。市直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严格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的表率。要抓作风促统战事业发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改变机关作风,以统一战线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的新创举、新作为,全面推进统战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