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7 08:50:5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6日,福州市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新的指示要求,切实学懂弄通,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人士联系,多做消除分歧、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建言献策,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为福州建设发展汇聚力量。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制度规定落实到位,切实改变机关作风,为福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