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宣讲团到统战口开展“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专题宣讲

2018-03-17 21:25:5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5日,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市直统战系统专场)在市委统战部二层会议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同志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12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24_副本.jpg

25_副本.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在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之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宣传十九大提振精气神的宣讲团来统战口宣讲,非常及时,很有意义。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来自各行各业的宣讲员结合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传递加快福州建设的正能量,讲好福州故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使大家前进有方向,学习有榜样。统战口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展现统战干部勇于担当、争当排头兵的精神风貌。

  宣讲团团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表示,将不断壮大宣讲队伍力量,把更多的正能量带到工作一线,为建设新福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26_副本.jpg

  宣讲会上,9名宣讲员从各自的工作岗位,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为民务实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的人生追求,现场反响热烈。

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