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赴闽侯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2018-03-16 21:25:5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闽侯县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惠生食用菌有限公司、闽侯县松龄中医门诊在建项目、福建祥鑫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逐一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询问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现场协调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20_副本.jpg

  在祥崧门诊项目建设现场,陈晔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并与项目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对象林祥崧面对面交流座谈。

  陈晔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服务企业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不断提升福州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特别是要继续完善落实挂钩帮扶机制,加大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的密度,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2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