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统战系统抓好节前警示教育工作

2018-02-14 17:40:5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春节临近,福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职工春节期间纪律意识,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节日的氛围。市委统战部、市职教社、金门联、海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12月20日福建省纪委通报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018年2月9日福建省纪委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018年1月4日福州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就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紧绷廉洁自律思想之弦,要严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认真落实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相关文件与规定,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同时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市工商联、侨联等系统单位也组织了相关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