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首场宣讲活动举行

2018-02-13 10:41:04  来源:福州机关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根据市委的部署,2月7日上午,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首场宣讲活动在市委礼堂举行。

  宣讲活动开始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亲切接见宣讲团全体成员,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晓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市政协副主席郑勇等市领导参加接见活动。出席宣讲会的市领导有林晓英、蔡战胜、陈建平、郑勇等。

  宣讲会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主持。来自市公路局的周鹤群、福州广播电视台的陈晓燕、福州实验小学的陈陈、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的卢博林、市总工会的程杨芳、市气象局的柯琳琳、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谢晶、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陈静、市公安局的郑源等9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依次登台亮相,深情讲述了各行各业战斗在一线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来自基层一线以及在“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展示了福州机关党员干部担当负责、提速增效的精神风貌,为宣讲会现场营造出风正劲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和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单位党员代表共170人到场聆听。

  会后,现场聆听宣讲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机遇谋发展、迎接挑战干事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争当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首场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策划20余场系列宣讲活动,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项目一线和各县(市)区开展“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