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直统战系统选手荣获“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8-01-18 14:44: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17日,福州市直机关“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演讲比赛决赛在福州广播电视台举行。

  当天上午,12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讲述了各行各业党员干部战斗在一线的故事,展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担当尽责、提速增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市直统战系统党委选送的陈陈获得三等奖。

  陈陈同志是民盟盟员、福州实验小学语文教师,福建省首批赴西藏支教教师。比赛中,陈陈深情讲述了他在西藏林芝地区支教的故事,全场观众被紧凑、真实的故事打动和吸引,不时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赞叹。

  此次比赛根据市委“一线办”安排,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市直机关11个系统党委、40个直属机关党组织共推荐67名选手报名参与。比赛营造了风正劲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现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晓英出席演讲比赛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