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开展圣诞节前宗教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2017-12-21 15:10: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确保圣诞节期间宗教场所活动安全有序,12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长乐金峰基督教堂、玫瑰山庄等宗教场所看望慰问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并开展圣诞节前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检查中,陈晔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关于节前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和人员疏散引导标识设置等,并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安全事故应急措施等工作准备情况。

  陈晔对长乐区认真落实圣诞节重点宗教场所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圣诞节是天主教和基督教的重大节日,参加礼拜活动的信教群众众多,各相关部门、宗教场及属地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各自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消防和人员疏导等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圣诞节。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市民宗局局长王寿钦,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等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