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长乐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2017-12-21 15:03:3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赴长乐区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详细了解长乐区帮扶减产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陈晔一行先后深入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运营生产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的声音,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陈晔对长乐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减停产企业“定制化”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中小企业创新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支持等系列决策部署,加强技改、财税、金融、基金等政策的协调配套,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有效的行动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帮扶困难企业恢复信心、稳定生产、渡过难关,为助推福州市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社会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