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2017年度福州市“五侨”联席会议召开

2017-12-18 22:33:1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2017年度“五侨”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人大侨台工委、市外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致公党、市侨联等5家涉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同探讨研究新时代侨务工作新思路,谋划推动明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并主持会议。

  陈晔指出,福州是全国重点侨乡,港澳台侨资源丰富是我市的重要市情和实现大发展的独特优势。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福州“五侨”单位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服务中心、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明年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整合资源、协调联动,汇聚推进侨务工作的强大合力。希望“五侨”单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新时代侨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杭东副市长要求, “五侨”单位要进一步把握新侨情新要求,突出新思路新举措,在政策上更加精准、服务上更加到位,积极打造新机制新队伍。

来源:办公室、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