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看望参加省第十次侨代会的福州市代表

2017-12-06 15:33:0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5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看望参加福建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福州市代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党委书记莫雪平陪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主持仪式。

  陈晔部长对参加省第十次侨代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探索侨务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举措,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二是围绕中心、深入思考。自觉把侨务工作放到全市中心工作中来思考,与时代相适应,与大局相一致;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积极参与招商引资、“百侨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为新福州建设贡献侨界新力量。三是相互学习、交流借鉴。运用好省侨代会的这一平台,与兄弟设区市的代表多沟通、多交流,学习他们的好思路、好做法,并宣传展示新福州建设的新发展、新成就。四是严守纪律、树好形象。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风清气正的环境,充分展示省会城市归侨侨眷代表的风采和良好形象。五是明确任务、抓好贯彻。及时向所在单位党委汇报省侨代会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凝聚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的福州侨界力量。